我們的故事

關於我們

由 Matthew Li 和 Maggy Cheung 於 2013 年創立的全球屢獲殊榮的室內設計工作室,擁有一支才華橫溢、富有創造力的設計師團隊,通過將美學和生活方式與功能性和可持續性相結合的空間來提高生活質量。 我們從研究、實驗和經驗中收集見解,以創建有意義的室內佈局和設計,這被廣泛認為是近年來出現的獨特實踐之一。 我們相信為每個物業、企業和商業空間設計策劃定制形式的重要性,同時通過個性化的敘述室內設計為不同的各方創造獨特性。

憑藉廣泛的行業經驗,工作室的作品從住宅和商業室內設計延伸到品牌設計,以生產創新的高質量設計而享有盛譽,並採用協作方式按時和按預算採購項目,我們不希望 只是創造設計,也是一種體驗。

我們的服務

住宅室內設計
住宅室內設計
Grande Studio 提供最具個人化的家居空間規劃,旨在提供能撮合需求的居住體驗。
arrow-white
商業室內設計
商業室內設計
「氛圍能帶出品牌的精髓 」Grande Workplus 為商業、餐飲企業打造出象徵它們的空間設計。
arrow-white
品牌設計
品牌設計
我們深信室內設計與品牌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繫。Grande BrandPlus 透過故事賦予品牌一個獨有的靈魂。
arrow-white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理念

story-icon-aesthetics
美學
永恆與獨特的美學,我們通過一種低調的優雅來表達我們的意念,並在設計中每一個細節展示出來。
story-icon-functionality
功能性
我們致力透過設計為客戶打造高品質的生活享受,從美學與功能性之中找到了微妙的平衡。
story-icon-storytelling
敘述
每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我們透過獨立的故事集合成構思,為客戶設計出唯獨屬於他們的住所與工作環境。
story-icon-collaborative
協作性
我們與客戶一起設計,而不是為客戶設計。 從各方面收集的品牌價值和其獨創性,並變成一個有意義的作品。

我們的團隊

Matthew Li | Grande Interior Design
創辦人,創意總監
Matthew Li

Matthew認為室內設計本身不僅是一家設計公司,而是一群志趣相投的人才致力於將客戶的夢想變為事實。他喜歡創造身臨其境的體驗,將客人吸引到敘事中,並用細節吸引他們。由草稿至作品完成,他都參與了項目的各個階段。
 
Matthew以設計時尚,周到,創意,定制及高效而聞名,他認為每個項目都應充分代表客戶的興趣和生活方式。他從每個階段中獲得喜悅,而他在最後階段所感受到的成就感是他最大的動力。同時,他擅長將其冒險精神的個性代入創新思想並融入項目。
 
Matthew在全球獲得了多個獎項,其中包括Perspective Global頒發的40 under 40獎項,美國的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A' Design Award以及國際房地產獎(五星級)。

Maggy Cheung | Grande Interior Design
藝術總監
Maggy Cheung

極簡主義是Maggy的座右銘。 她喜歡從完全不同的角度理解及挑戰,以及發現可能會改變一切意外見解的刺激。 她的風格給人帶來活力和很多美學靈感,同時又具有環境友好性。

為了追求對時尚和美的興趣,她擅長與不同的團體合作,為她的所有項目創造一個難忘的美麗。 她的任務是在項目過程中為體驗注入靈感,與客戶建立無縫的溝通夥伴關係,因此,她迎合每個過程,並且對每個細節投入最大的關注以反映客戶的期望。

她榮獲多個獎項包括亞太房地產獎的五星級,HKT Smart Living 智能家居設計大獎金獎及我最喜愛智能家居設計大獎,《透視中國》雜誌頒發的40 under 40獎項和A' Design Award

設計團隊
btn-expand

我們擁有超過15名負責住宅和商業項目的室內設計師,他們從設計概念構思到實施工程,包括空間規劃、設計、技術圖紙、家具佈置及軟裝建議。我們團隊擅長於高尚的設計風格,同時在美感與功能性之中取得柔韌的平衡。於各方面的專家溝通和合作,目的能為我們的客人提供最全面的服務以滿足實際需求。

項目團隊
btn-expand

我們的項目團隊與承包商有著密切的合作,提供優質的精緻工藝,確保項目按時完成及完善地交付給客人,共同為客戶創造出著重細節的獨特空間。

品牌創意團隊
btn-expand

從探索客戶的品牌價值和性格,有型商品到無形商品的品牌形象,Grande藉著對品牌的深入了解和研究,為他們創造出靈魂及其企業的根本價值,更會與室內設計師合作去帶出最能代表公司形象的空間構思和佈局。

營銷團隊
btn-expand

道出每個獨特設計的背後理念,Grande的市場營銷團隊管理品牌的形象為首,與媒體公司有著緊密的合作從而藉由敘述的風格與客人的構思連接,說出所有設計之中的重要性及核心。

行政管理和會計
btn-expand

由行政、會計、人力資源等後台組成的團隊,協助公司的日常運作,確保公司能在行業上完美地走在軌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