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关于我们

由 Matthew Li 和 Maggy Cheung 于 2013 年创立的全球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工作室,拥有一支才华横溢、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团队,通过将美学和生活方式与功能性和可持续性相结合的空间来提高生活质量。 我们从研究、实验和经验中收集见解,以创建有意义的室内布局和设计,这被广泛认为是近年来出现的独特实践之一。 我们相信为每个物业、企业和商业空间设计策划定制形式的重要性,同时通过个性化的叙述室内设计为不同的各方创造独特性。

凭借广泛的行业经验,工作室的作品从住宅和商业室内设计延伸到品牌设计,以生产创新的高质量设计而享有盛誉,并采用协作方式按时和按预算采购项目,我们不希望 只是创造设计,也是一种体验。

我们的服务

住宅室内设计
住宅室内设计
Grande Studio 提供最具个人化的家居空间规划,旨在提供能撮合需求的居住体验。
arrow-white
商业室内设计
商业室内设计
「氛围能带出品牌的精髓 」Grande Workplus 为商业、餐饮企业打造出象征它们的空间设计。
arrow-white
品牌设计
品牌设计
我们深信室内设计与品牌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 Grande BrandPlus 透过故事赋予品牌一个独有的灵魂。
arrow-white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理念

story-icon-aesthetics
美学
永恒与独特的美学,我们通过一种低调的优雅来表达我们的意念,并在设计中每一个细节展示出来。
story-icon-functionality
功能性
我们致力透过设计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从美学与功能性之中找到了微妙的平衡。
story-icon-storytelling
叙述
每个设计都是独一无二,我们透过独立的故事集合成构思,为客户设计出唯独属于他们的住所与工作环境。
story-icon-collaborative
协作性
我们与客户一起设计,而不是为客户设计。从各方面收集的品牌价值和其独创性,并变成一个有意义的作品。

我们的团队

Matthew Li | Grande Interior Design
创始人、创意总监
Matthew Li

Matthew马修认为室内设计本身不仅仅是一种设计形式,而是一个志同道合的人才社区,他们希望将客户的梦想变为现实。他创造了身临其境的体验,吸引人们讲述并用细节吸引他们。他参与了项目的各个阶段,从叙事的发展到实际的建筑项目。

Matthew 以设计时尚、周到、创意、定制和奢华的空间而闻名,他认为每个项目都应该代表个人的兴趣和生活方式。他从设计过程的每一个阶段都获得快乐,而他在最后阶段感受到的成就感成为他最大的动力。同时,冒险精神有助于吸收创新思想并将其应用到项目中。

Matthew 曾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多个奖项,包括 Perspective Global 颁发的 40 个 40 岁以下奖项、美国国际设计奖、A' 设计奖和国际房地产奖(五星级)。

Maggy Cheung | Grande Interior Design
艺术指导
Maggy Cheung

极简主义一直是 Maggy 的座右铭。 她喜欢从完全不同的角度理解体验的挑战,以及发现可能改变一切的意想不到的见解的快感。 她的风格以极简优雅的方式带来活力和许多美学灵感。


为了追求她对时尚和美丽的兴趣,她与各方合作,展示她所有项目中令人难忘的美丽见解。 她的使命是将体验作为创作过程中的灵感之旅,并与客户建立无缝的沟通伙伴关系,因此,她迎合每一个过程,并最大限度地关注反映客户期望的每一个细节。Multiple 荣获亚太地产五星级奖、香港电讯智慧生活奖最受欢迎金奖、透视中国40岁以下40人奖、A'设计奖。

设计团队
btn-expand

我们拥有超过15名负责住宅和商业项目的室内设计师,他们从设计概念构思到实施工程,包括空间规划、设计、技术图纸、家具布置及软装建议。我们团队擅长于高尚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美感与功能性之中取得柔韧的平衡。于各方面的专家沟通和合作,目的能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以满足实际需求。

项目团队
btn-expand

我们的项目团队与承包商有着密切的合作,提供优质的精致工艺,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及完善地交付给客人,共同为客户创造出着重细节的独特空间。

品牌创意团队
btn-expand

从探索客户的品牌价值和性格,有型商品到无形商品的品牌形象,Grande借着对品牌的深入了解和研究,为他们创造出灵魂及其企业的根本价值,更会与室内设计师合作去带出最能代表公司形象的空间构思和布局。

营销团队
btn-expand

道出每个独特设计的背后理念,Grande的市场营销团队管理品牌的形象为首,与媒体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从而藉由叙述的风格与客人的构思连接,说出所有设计之中的重要性及核心。

行政管理和会计
btn-expand

由行政、会计、人力资源等后台组成的团队,协助公司的日常运作,确保公司能在行业上完美地走在轨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