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e 荣获 HKT Smart Living Awards 金奖及最受欢迎奖

04 Feb 2020
返回

Grande Design 在 2019 年香港电讯智慧生活大奖中两次荣获最高荣誉,以表扬他们在将智能科技融入住宅项目方面的杰出成就。 该奖项的最高荣誉——香港电讯智慧生活设计奖——金奖授予了 Grande Design,以及最受欢迎的智慧生活设计奖。

HKT Smart Living Awards 为室内设计专业人士提供展示创意和想像力的机会。 在 2019 年的奖项中,有超过 120 份来自知名室内设计师和学生的作品,由 Cybertecture 的 James Law、PAL Design Group 的 Joey Ho、CREAM 的 Antony Chan 和 HKT Limited 的 Ringo Ng 等知名小组进行评审。 最受欢迎的智能生活设计奖由公众评判。

颁奖典礼于 2019 年 9 月 27 日在香港荃湾 The Mills 举行。 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李嘉诚和艺术总监张曼玉自豪地代表格兰德设计团队出席了仪式。

Grande Design 的获奖项目——位于火炭的顶层公寓——沐浴在自然光线中,拥有高大的内饰、落地窗和天然木材特色。 它拥有户外娱乐区和许多智能家居功能:房主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电动窗帘和空调系统; 整个家庭自动化系统允许照明、家庭监控系统、AV 系统和 Wi-Fi 的无故障运行。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Grande Design 屡获殊荣的智能生活项目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