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歐式家居之旅

14 Jul 2020
返回

Villas Sorrento 位於薄扶林,四周山海景觀不錯。 今日話題的複式公寓是一間寬敞的公寓,擁有超過1,700個備用尺。 輕歐風格,為業主營造安靜舒適的生活空間。

平面圖(一樓)
平面圖(二樓)

在購買該公寓之前,業主已被壓倒性的海景迷住了,並決定從市中心搬到Villas Sorrento,以獲得寧靜、宜人和私密的生活環境。

為了給業主提供一個輕鬆的空間,我們的設計師選擇不使用多種顏色來設計,而是決定使用灰色調色板。 應用不同紋理的灰色,對於即時地毯、真皮沙發和大理石瓷磚,我們可以看到多層形成,以減少灰色調的暗淡。

裝修前

除了灰色調之外,我們的設計師還與餐桌上方的金色吊燈形成了輕微的對比。 從入口走進公寓,我相信吊燈會吸引你的眼球。 正如設計師所說,燈光不僅是餐廳的焦點,還有助於拓寬視野。

除了吊燈,藍色大理石電視牆是您可能注意到的另一個突出特點。 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大理石牆很少見。 之所以有藍色調的牆,是為了響應業主的要求,把公寓內的深邃風景也帶進來。

材料板

你可能認為大公寓總是很容易設計。 這確實是一個扇形結構的公寓,讓業主可以看到盡可能多的海景。 然而,事實證明,它帶來了很多樑柱可見的洞察力。 我們的設計師一直在思考如何避免使橫梁在設計中突出,例如設置假天花板。

進入媒體室,應用了較暗的色調而不是灰色。 暗色調很好地為業主營造了一個電影環境,讓他們享受專屬的電影時光。

上一層,進入業主的私人空間,由於女業主的喜好,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歐式襯裡。 此外,無論孩子年齡多大,我們的設計師都將孩子的房間與浴室套房和更衣室連接起來。

請注意,在為孩子的房間選擇材料時需要非常小心。 確保所有元素都無毒。 也許,有機和環保材料將是最佳選擇之一。

總而言之,設計一個巨大的公寓並不總是那麼容易,設計師在設計過程中總是需要牢記業主的偏好和結構的所有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