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現代家居的 5 個技巧

07 Aug 2020
返回

對您而言,什麼是“現代”室內設計?是指“當下”的生活方式,每時每刻都在進化嗎?

這是現代設計的定義,“源於斯堪的納維亞和德國的建築和設計,現代風格的概念絕對是無拘無束和簡單的。家具和裝飾著重於使用中性材料和大地色系,同時消除了不必要的細節。”,根據 Decor Aid 的說法。

我們將分享現代風格概念的一些特點和特點,您可能想在您的新家中涵蓋這些特點!

1. 保持簡單樸素

現代設計通常以基本和基本的建築設計為特色,以防止永恆的優雅。現代設計總是重視功能而不是設計功能的豐富性。

2.強調自然元素和大地色調

為了保持臨床和流暢的外觀,現代設計通常傾向於混合使用天然材料,如木材、石頭和皮革,並保持設計使用單色色調。

3.喜歡清晰的線條

在比較現代和當代設計時,主要區別之一是現代設計強調更乾淨的水平和垂直線條,而現代設計則偏愛曲線元素。

4. 設置樸素的窗戶以引入自然採光

話雖如此,設計師通常會在現代家居設計中引入自然元素。說到照明,陽光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因此,擁有大量窗戶以將自然採光引入公寓非常重要。

5、有開闊的空間感

為了營造寬敞的感覺,開放式佈局將有助於消除所有集群結構,並強調微風舒適的生活環境。因此,開放式廚房對於這個概念很常見。

在了解了現代家居設計的一些主要特點之後,您準備好與我們一起開始您的現代家居設計之旅了嗎?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