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中打造時尚的避風港

07 Apr 2020
返回

羅便臣閣位於半山羅便臣道,距離喧囂的中環僅一箭之遙。 住在離香港市中心很近的地方有很多好處,但也可以讓一個人在家中尋找休息和放鬆。 這是最近一位客戶向我們提出的挑戰,他想把他們的 Robinson Heights 公寓變成一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之地。

design-ideas-details-img01
裝修前
design-ideas-details-img02
裝修後

為了打造他們的城市避難所,客戶要求我們用現代簡約的全白色調色板設計公寓。 白色不會出錯。 它突出了紋理,增強了自然光,放大了獨特的設計特徵,並引起了人們對房間線條和形狀的注意。 通過簡化空間而不使其沉悶,白色使其他一切看起來更好。

裝修前
3D 圖

原來的公寓內部陳舊,是一個昏暗封閉的空間,而且我們的客戶需要比原來提供的佈局更多的存儲空間。 由於公寓不大,我們必須聰明地創造額外的存儲空間。 以白色為主要顏色,我們需要使用多種材料將概念融合在一起。 重要的是要創造深度和對比,以確保公寓看起來或感覺不太冷。

公寓有很多窗戶。 這在設計上很有挑戰性,但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這意味著充足的自然光! 因為白色是一種反射色,我們可以利用所有這些窗戶來使空間明亮而寧靜。 白色不僅可以反射其他顏色,還可以幫助降低房間的熱量。

材料板

為全白內飾增添溫暖的秘訣之一? 不要害怕添加一點顏色。 我們使用醒目的家具和深色櫥櫃作為點綴,為公寓增添活力。 我們還在整個家庭中使用了微妙不同的白色色調來增加深度和質感。

我們對廚房進行了翻新,並用玻璃牆將其與客廳隔開,讓陽光流入客廳。 白色在廚房中是一個特別好的選擇,因為它是一種易於打理的顏色——是日常生活實際需求的必需品。

項目竣工後,公寓已成為香港市中心一處溫馨舒適的休憩之所。 全白色的內飾突出了房屋充足的自然光,同時毫不費力地時尚和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