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我們提供什麼

室內設計

一切都從一個概念開始。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從一開始就了解客戶的需求開始,到設計了一個新的空間佈局,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就這樣誕生了。

工程

「把構想帶到現實」室內設計是個歷時很長的過程,所有建築都由是包含著專家精湛的工藝以及高端的材飾,結合內到外改造成歷久常新的居室。

項目管理

我們注重細節及過程, 我們的項目團隊在每個的設計項目工程之中都會確保其在專業操守和安全的情況下順利、準時地運行。

室內軟裝設計

來到最後的階段—軟裝。透過符合設計風格的家具、燈飾和富有個人特色擺設,從而點綴並完善一個室內橫裝。

標牌和尋路系統設計

從標牌和地圖設計、符號到排版,我們的設計團隊透過多元化的空間設計為品牌完善公司的導航和展示形式。

創新技術

對於一個完善的商業空間,其功能性和效用是不可或缺的,我們深信高智能的系統能把空間帶到更高層次。

家俱服務

我們提供多樣化的精美家具作挑選,配合最精湛和專業的製作技術和「以健康為首」的概念來解決工作環境的實際需求。

品牌提升

除了一般的室內規劃,Grande會深入了解和研究品牌的規範和價值,從而在設計之中把背後的故事和環境連貫在一起。

我們怎樣做

services-w-icon-storytelling
說書

我們不僅在創造形象,而且通過敘事為品牌注入靈魂,並帶來背後不同的獨特故事。通過深入了解公司的價值觀和DNA、業務範圍,我們相信品牌所蘊含的理念和經驗可以為品牌帶來生命,並通過其敘述賦予品牌本身力量。

services-w-icon-bespoke
定制

我們相信每個品牌都需要獨特的空間設計來塑造品牌形象和理念,這始終是我們為品牌和企業創造最具創新性、功能性和定制性的工作和商業空間以最有效地應對業務的動力。方法。從概念到佈局規劃,我們的設計師專注於定制解決方案和細節,以滿足在和諧現代環境中工作的實際需求和風格。

services-w-icon-custom
通過自定義品牌環境體驗您的品牌

Grande 提供多元化的設計服務,將品牌形象發展與空間規劃設計相結合,兩者相得益彰。我們認為,具有特色的獨特品牌價值是全新定製品牌環境的精華,因為它不僅僅是一種美,而是通過個性化的空間規劃和空間中使用的其他功能設計來傳遞其背後的意義。

services-w-icon-wellness
健康與福祉

我們非常注重生活質量,通過定制的功能空間設計,包括健康資源管理、節能和綠色環保設計,培養健康可持續的生活方式。我們已獲得包括 FSC、PEFC 和 SGS 在內的各種證書,以確保我們的材料和產品安全、可持續且對生態系統無害。

services-w-icon-branding
品牌提升

除了普通的室內規劃,Grande 還深入研究和揭示品牌的規範和價值觀,我們相信品牌和環境結合在一起會更響亮。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的設計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