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便当咖啡室

糅合简约与日系朴实的木调子
770 平方英尺

柔和的色版与木质感贯穿整个日系咖啡室,Kobane以简洁着重朴质感的侘寂风衬托着他们的日式便当。以木材为空间的主要元素,不同的线条和纹理营造出日系设计的轻淡,和谐的颜色增加室内的采光感,配搭不少的钢材,藤制家俬及绿化植物等细节,把空间之中的层次柔和地升华。

大门与厨房

运用简约柔和的线条及用色以及木材的元素营造不同的形状及纹理;设计上更着重天然的感觉,划分了用餐区,主厨以及用作修饰空间的特色墙及摆设。

座位

咖啡室不同的角落注入了大大小小的绿化植物及小盆栽,供客人坐的藤制木椅,一个装饰的小角落摆放着茶杯及摆设,材饰互相呼应连接室外到室内从而渗透出Kobane日系悠闲简朴的品牌形象。

品牌设计

除了为Kobane完成了空间设计和规划,还完成了一系列品牌服务,以诠释品牌DNA,为空间设计注入活力。从座位区的标牌设计、菜单和员工制服设计,将咖啡厅的突出形象与所有元素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