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 City

柔和之中體現型格氣派
1,380 平方尺

客人公司主打煙酒入口的生意,設計上以結合柔和的用色和線條及型格的元素點綴空間,配合公司的品牌形象。整體貫徹靈動的曲線遊走空間,天花和地氈更有劃分區域的用途;辦公室以開放式設計,加入了一個共享吧台位置,運用大自然的綠色和有格調的燈光設計,為員工打造 一個充滿生氣的辦公環境。       

接待處

配合Regal City多年的進口菸酒業務,這開放式辦公室設計旨在重塑其高端的形象。以一個帶有Regal City新標誌的特色牆作為接待處的開首,圓拱門設計為來賓打造了一個柔和的儀式感;旁邊的一個置頂牆櫃以黑色和玻璃元素打造,用作展示產品及連接到裡面的辦公位置,以達致連貫的效果。

用餐區及辦公位置

弧形拱門後為辦公室的主要位置,包括一個開放式用餐區及員工的辦公位置;用餐區設有中島共享餐桌,背後用了草綠色圍飾牆板從而注入天然的色彩及中和辦公室的氛圍,中間位置利用了日式壁龕的設計概念作為洗手和儲物位置;至於開放式的辦公位置在天花和地氈設計中運用了同樣的弧形線條貫徹,帶出柔和感覺更達到分區的效果。

會議室及房間

一間會議室和一間辦公房間位於靠窗的一側,以弧形線條的玻璃提升更多的空間感和把外邊的開放式辦公位置連貫在一起;至於旁邊的辦公房間運用木材為主要元素,以雲石作牆身的點綴,陳列架設計加入了摩登追線的燈光設計,打造現代簡約的感覺。

視頻

DSC_5337
設計導賞
btn-expand
DSC_5535
設計前後
btn-expand